轉換跑道
新的上班地點 新的上班內容
這一切多麼的美好啊~


啊~~~這空氣多麼的清新
啊~~~這世界多麼的美好

比起前幾個月的禮拜一
今天 真的有置身天堂的感覺
哦哦哦哦哦哦~整個人有幹勁多了

今天還是有帶帶班
學生乖就是不一樣
都不用喊不用吼不用生氣
就~乾~心~ㄟ~

還很有時間在那邊飄蕩閒晃
今天還沒有正式學櫃檯
還沒有這麼緊張
等到學櫃檯了吼 大概就會ㄘㄨㄚˋ了



來說個上班的趣事好了

張明補習班的招牌老師張明~
他有個兒子叫張育騰
小學三年級還小學四年級我忘了
他很愛很愛接電話
但都是接開頭
就說了一聲:張明您好!
就醬~然後就丟給別的老師接


今天他又喂了一聲後

就說:佳琪姐姐電話給你接

我:啊你幹嘛不自己講啊 你不是在接了嗎? = =

他:因為...因為...他問我說 老師您貴姓啊?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啊!

我:... 你就跟他說你姓張就好了啊!!! 啊不然咧??

他:喔...對吼 唉唷不管啦 反正你來接就對了啦!!

我:好~好~好~我來接 (一整個笑到快瘋掉)


笑死我了


張小騰~我從來都不知道你這麼FUNNY耶~
以後禮拜一跟四我不無聊了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