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 Me?

最近聽在台鐵工作的姑丈說
他們有在徵「營業員」
所謂的營業員呢 就是在車站賣車票的啦
哦哦~聽起來還不錯呢

明年4月考試 6月放榜 7/1開始上班
考國文 英文 還有兩科專業科目
我大概看過題目 發現都是用背的比較多 不難

我麻~說 反正這個聽起來也不錯
萬一我沒考上大學 還有份工作
就算考上了 也可以留職停薪到我回來為止

ㄟ黑~聽起來還真不賴啊
不過。。。
如果買票的人看到一個超小個女生做在裡面賣票
感覺還真有點怪怪的 @@
哇哈哈哈 20歲的賣票員 So Young!

呵呵 兩邊的考試我都會去準備 
到時候考上了 大家要請我吃飯啊~


PS 我奶奶一直說如果我考上鐵路局
        那他就有免費火車可以搭了! Orz
             老人家 好可愛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