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前天跟其琳還有傳說中的FJ去ㄙㄟˇ ㄍㄟ
哈~~~他真的很妙
去吃其琳BABY介紹的「咖哩匠」
好吃耶~~我的是重鹹的 好讚好讚!!
FJ吃的起士咖哩豬排
本來想說切下去 起士會從中間流出來
正在幻想的時候
他切下去了 結果 起士是從最邊邊被"擠"出來
哈哈哈 超好笑的啦!!!


回到家後 很忙碌的就開始烤肉
幫弟弟整理行李 搬來搬去的 快累死
想不到我的咪大受小孩子歡迎
不過我奶奶很討厭牠 = =a


今天陪我弟搬進宿舍---嘉南藥理科技大學
一停在宿舍門口
就看到一堆學長姐 如果是我為壓力會很大 = =
他們說 家長不用下車 新生下車去拿鑰匙
我們會幫忙把行李拿上去 =口=
真好 銘傳怎麼都沒有 還自己搬的要死
我跟我爸先去停車 停車場還有音樂 真高級
停好車後 上去我老弟的宿舍
有3部電梯 其中一部還是透明電梯 = = (太機車了!)
門的鑰匙是逼逼卡 感應的哦~~
一開門 我傻眼 根本就是個大客廳 放了一張桌子+3張椅子
浴室有三間 (六個人就有三間 真好)


再來看到ABC三個大門
我弟是住B-2 就是中間的門就去的二號房
一間住兩人 兩人共用一個寬頻網路 (我們是六個人啊啊啊~~~)


個人專用桌子還有放主機的地方、專門放鍵盤的地方
桌子上方是書櫃 左邊的書櫃門打開
竟然有CD放置架 = = 真扯!!!


還有還有 忘了說 要回家的時候看到那"群"學長姐
改用"接力"的方式幫學弟妹拿行李
嘖 嘖 嘖 越來越聰明了


PS. 台南的東西真便宜 羨幕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