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葡萄籽公主 淨白潤澤 (葡萄籽綠茶淨白潤澤面膜))→紫盒

葡萄籽中含有原花色素的強力抗氧化物,具抗氧化效果,可預防產生皺紋與失去光澤和彈性

葡萄籽中的生物類黃酮能協同膠原及彈力蛋白作用,預防肌膚過早產生皺紋及斑點

其中的有機綠茶萃取與日本山葵萃取具緊緻毛孔緊緻感讓肌膚具明亮光滑的功效。



絲瓜公主 雙效保濕 (絲瓜薏仁酵素雙效保濕面膜)→綠盒

傳承「老祖母的智慧」,將絲瓜蔓株割斷後會滴出汁液作為內外保養的自然聖品,天然絲瓜露兼具淨白舒緩的功效。

「本草綱目拾遺」記載,絲瓜露又稱為「天蘿水」。 

活性酵素能清除肌膚深層污垢,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使肌膚光滑、細緻。

薏仁:加強肌膚保濕安撫肌膚,使肌膚白晰,對皮膚粗糙有良好功效。



(詳細統一官網介紹請按我)






這是我最近的新歡~

冬天一到 皮膚外油內乾的我

不是很會出油 就是很會脫皮 

才想說去找個面膜來敷

保濕保濕一下


去逛康是美的時候看到這是新出的面膜

原價︰250元/10入,單一特價︰179元,二盒只要286元

算一算一片不到15元

當下就買了!



有四種口味(好像可以吃 XD),我買了其中兩種

另外兩種的說明如上~請拉回去看唷



石榴公主 白皙透亮 (紅石榴CoQ10白皙透亮面膜)→紅盒

土耳其人將紅石榴稱為天堂水果,並具有兩大抗氧化成份:紅石榴多酚和花青素。

紅石榴的高度抗氧化功效,可幫助改善肌膚暗沉、缺水

並加入洋甘菊有防止色素沉澱作用,使肌膚發出自然明亮的光澤。


〈包裝盒正面〉


因為我皮膚顏色不均,敏感又容易泛紅

所以這款是第一個拿在手上的


〈包裝盒背面〉




〈面膜長相〉




〈排排站照像〉


有人有發現只有9片嘛?

因為有一片在我臉上 XD...

很服貼,連我低頭拍照都不會掉下來!

不過紙有點兒薄,我太粗魯一不小心就破了一點

根據官網的說法

這是採用木漿紙,跟珍珠紙不一樣喔~

而且精華液超多!!

除了面膜上的,包裝內的精華液夠我擦雙手雙腳

你說多不多!?


重點是敷完我臉色有變亮

隔天也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

整個大開心

這款是愛將了!!




我買的另一款則是


蘆薈公主 高效保溼 (海洋飽水膠原蘆薈面膜)→藍盒

蘆薈的透明膠質富含水分,蘆薈膠的細緻纖維交織讓精華液承載更多,讓肌膚補充源源不絕的水份,

完整補水、儲水、鎖水功能,立即改善膚質,創造肌膚透明感

敷完面膜後就像做過臉一般,每個毛孔都喝飽水一樣,氣色看起來好極了! 


〈包裝盒正面〉



〈包裝盒背面〉



這款就不玩排排站了 XD

敷完的心得是臉好嫩

真的有保濕的FU

精華液一樣是多到爆

臉上的精華液徹底按摩讓皮膚吸收後

他的功效整個發揮出來

隔天起來一樣也是很水嫩


大推薦啊!!


這會讓我很想把四盒都湊齊耶...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