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的臉很黑(又黃)

可是手啊腳的都很白

為了不讓人以為我已經到黃臉婆的年紀

知道這個方法的時候~

我就跟我媽一起當白老鼠了 XDD



首先~ 我是用洋薏仁~

人家說台灣的大薏仁效果較好

但我都買了~不想浪費!

事實證明效果也挺不錯的~

薏仁與水1:10的比例丟進去電鍋煮

外鍋水放多一點 (我都放兩杯)

這樣煮起來的薏仁才會透才軟Q~

煮好的薏仁與薏仁水放冷後分開裝

薏仁用保鮮盒裝起來

才不會把冰箱的異味都吸~~~進去!!


這個清楚的圖

說明了比例及成品




夠清楚了吧?

挖薏仁&挖牛奶的湯匙是用同一隻哦  XD

請別以為他們不同隻~~



要特別注意的是

薏仁本身就綢綢黏黏的

薏仁水亦是如此

所以在丟入果汁機攪拌的時候

不需要放其他的水

只要牛奶&薏仁本身裡一點點的水分就夠了~


而且~

薏仁請多放點! 不然打起來會水水的 

不好敷在臉上~


看到薏仁&水的比例

請不要懷疑~

真的是這樣!

至於蜂蜜嘛~

我娘是說具有保濕&潤澤的效果

量就隨意了~

不要多到螞蟻來咬你就好 



打出來的量~

夠我們母女兩張臉+四隻手~

乾了也是會有點繃繃的

我建議敷15~20分鐘就可以去沖掉了哦~~


還有啊~ 他沖洗的時候不太好弄哦~

因為會黏黏的

要有點耐心~ ^^



我跟我媽已經連續敷一個禮拜了!

非常的有效果啊~

不拿出來分享一下 太藏私了!


p.s

煮好的薏仁水可以喝

具有去水腫兼美白的效果

但絕對不能喝太多!

這次我大約是煮600cc的薏仁水

50g的薏仁

這用量夠我跟我娘敷臉三天

水的話~ 也是三天

每天不建議超過300cc

不然MC來會痛死

且分泌物也會變多!


我曾經有一天很貪心又很白目的喝了800cc

結果隔一天 就抽痛痛到失眠 Q___Q

請各位同胞別在踏上我的後路了!!



祝各位能在夏天之前

白的自然淨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