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啊~~

我怎麼可以這麼愛吃又這麼會吃

明明知道胖了還不節制又不運動

Orz 很慘 ˊˋ

好羨慕那些吃不胖的人哦

都可以肆無忌憚瘋狂的吃吃吃

真好!



明天放假 但我好像感冒了

頭痛 頭暈 胃痛 流鼻涕 微微的發燒

好像有點慘



話說明天是耶誕夜

這是第一個不用去想聖誕禮物的耶誕節

好友、情人都不在

我是要跟誰慶祝去?!

我想我可以去買貓罐頭給嗚咪當聖誕禮物

跟她一起過聖誕好了



放假是該好好放鬆休息一下

不過我一想到12/31、1/1那兩天厚厚一疊要CFM的資料我就提不起勁了

厚到真的有誇張我不騙你

大家沒事可以不要跑來跨年嗎?.... = =

我們都沒得跨年沒得放假耶

(雖然我是跨年那天唯一有放的那一個...)



唉 我頭好痛哦感覺晚上好像會睡不著......

嗚咪快來陪媽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