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PTT合購版看到有人在徵這個的合購

看她那個圖讓我好想吃

問了一下後就決定跟團了!



連上她的官方網站才發現

剛好碰上週年慶有九折的運費

貝利比官網請按我

所以一口氣買了兩盒!

小喬也在我的說服下買了一盒 哈哈哈



等啊等的

終於在我殷殷期盼之下到貨了

迷糊的主購大人不小心以為我的波士頓派是他的

所以切了兩刀

不過還好她切得還算整齊

所以也沒跟她計較囉








波士頓奶酪派 Boston Pie
NT:220
/ 7吋 / 500g±5%  保存方法:冷藏3日,冷凍15日

波士頓奶酪派的蛋糕體採用北海道牛奶膏調製而成,高級鮮甜,
奶酪則以義大利高級馬斯卡碰
乳酪製成,
內餡的鮮乳脂採用紐西蘭高級奶油,純淨自然.






這是他的外盒 另外還有提袋






一拿到的時候是冷凍的狀態整個超~~~~冰的

下圖就是被切了兩刀的派~






斷面,中間那層奶酪讓我邊拍邊想吃!!

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啊啊~~~

奶製品的東西我一向都無法抵抗



吃下去的時候 由於是冰凍的狀態

竟然有ㄅㄚˇ ㄅㄨ的口感!  這實在太神奇了

脆脆的 但又入口即化 怎麼這麼好吃!

而且不會很甜


放常溫過一段時間後再吃

那層奶酪就變成軟綿綿的 但一樣是入口即化

這次吃就比較有甜味

但不會膩!!

讓我想一口接著一口

我娘也是愛不釋手

一開始還抱怨我買太多咧...





冰心起士派 Cheese Pie
NT:220 / 7吋 / 350g±5%  保存方法:冷藏3日,冷凍15日 蛋奶素食者可食用

貝利比冰心起士派蛋皮採用紐西蘭奶油,
蛋以殺菌蛋為素材,內餡鮮乳脂以紐西蘭起士製成,
蛋糕體採用鮮奶調製而成,並以海藻糖替代蔗糖降低熱量..







這是小喬買的

等我跟她要來吃吃看再來分享~

外面那層蛋皮看起來也好好吃喔  > w <





偷拍她的側面給大家止饞一下

不過似乎是越看越餓......








日式魔法乳酪 Cream Cheese
NT:270 / 6條 / 12x3.5x2.5cm  保存方法:冷藏3日,冷凍15日 蛋奶素食者可食用

日式魔法乳酪蛋皮採用殺菌蛋液,內餡以紐西蘭奶油為素材,義大利國寶乳酪製作,底層酥皮則以頂級紐西蘭奶油健康製成,內餡紮實,香脆口感.




*四種吃法好滋味:
1.冷凍口感,清爽可口!
2.冷藏口感,乳酪香濃!
3.常溫口感,奶蛋濃郁!
4.微波加熱,入口即化,口齒留香! 




因為不愛吃麻糬 

所以我買外層是包蛋皮的口味





我也是等她稍微解凍一點才吃

蛋皮好香 淡淡的鹹味淡淡的甜味

中間的餡料真的是香Q有彈性


那個奶酪一樣是深得我心啊啊啊~~~




我已經想好我下次要來吃啥了 哈哈哈

只不過她沒有實體店面

而且要八盒才免運  好可惜唷 >"<


但有機會我一定會再買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