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天氣很不好!

一直飄著毛毛細雨

想出門又怕下大雨



本來預計今天去龜山的太古可口可樂參觀的~

那邊有好多世界各國的可口可樂~

還有它的生產過程~


但是下雨,而且外面又冷~

所以我們就選擇待在家

我看電視 山姆北鼻看小說

一起蓋棉被,好愜意的生活

簡單又幸福,我喜歡



看完電視後睡一下休息一下

昨晚太晚睡了

睡醒後再去吃燒肉放題~

北鼻說我們這次吃很多!  哈~

可能是太久沒吃了吧! 



回家後一直抱著北鼻不想送他去坐車

一直賴著他纏著他
人家不想跟你分開嘛....



送你去搭車,一個人騎車回家

風好大好冷,這幾天這麼冷,都是你在前面替我擋風

保護我給我溫暖,讓我不怕冷不怕風,謝謝你

明明你都快冷死了,還擔心的問我冷不冷,傻瓜捏你

嗚嗚...人家好想再抱著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