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發現你不見了

看著你的東西都還在

焦急的下樓去找你

以為你在看電視或是上PTT

結果還是沒看到人

我整個快哭了




打電話給你,你說你在對面吃早餐

聽到這邊我好安心

好險,你不是棄我而去

只是為了要吃藥而去吃早餐

我應該早一點起來陪你一起的 ˊˋ...


結果後來媽媽買了七個肉包 + 兩個蛋餅 + 兩杯豆漿...

麻~我們沒這麼會吃好嗎!!

拿了一半去給阿爹當午餐


接著我們就往大溪出發啦~

一路騎過去好冷,你還穿短褲

雖然你說感冒有好一點了

可是看你這樣一直咳咳咳的,我好幾次都想跟你說我們回家 不要去了...

寧願跟你一起窩在床上聊天睡覺的

也不忍心看你這樣一直咳...




我們先去慈湖

看到了陵寢、衛兵交接、好多好多的兩蔣銅像、好特別的打火機、湖面上的小小鴨、慈湖裡的好多魚


~北鼻有跟偉大的蔣先生合照唷!!~


~在風景優美的慈湖前~


~兩蔣文化園區裡的合拍~


~這張超妙,好可愛!~


看到好多魚就好想釣魚吼~~ 呵呵




大溪花海農場就是花多,可以瘋狂拍照~

我們也殺了不少照片~ 

~一起敲響幸福之鐘~


~一大片的粉色花朵~


~花海前的合拍,我們都笑得好燦爛!~


~抱緊緊不分開~


~這框很Q,北鼻也很Q!~


不過幾乎都是在拍我捏

人家比較想多拍拍你嘛~~



在老街吃個東西後,回家休息一下準備吃晚餐

我們都還吃得下真厲害啊~

吃完後去散步買水果吃豆花

把你當兵所缺少的東西都買一買



外面一直在飄著毛毛細雨

很怕會像昨天一樣下大雨的我們不敢多逗留

買完趕快回家



結果到家大概十分多鐘吧~

外面就下大雨了!

我們真幸運~



黑暗騎士很長,可是很好看!

握著你的手跟你一起看

我緊張時會抓很緊,你會拍拍我跟我說沒事

我害怕時會抱著你,你會抱抱我要我不要怕

好喜歡跟你一起看電影~



次我們把沙發併起來 移到電腦螢幕前面

就可以享受雙人沙發座椅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