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台南 一南一北

我跟你隔了好遠好遠

不能想抱抱就抱得到 不能想親親就親得到了...

習慣了有你在身邊的日子

才分開一天不到 我就好想念你

一想到不能隨時見得到你觸摸得到你

就覺得好難過...



下午打著簡訊 都快哭了

早上的擁抱不夠 昨晚的擁抱不夠

我現在好想馬上飛奔下去台南找你

好想撲進你的懷裡把你抱緊緊的

真的好想



等我 我月中會下去找你

到時候要讓我抱個夠唷!!

真的好想你....




I MISS YOU SO MUCH, REA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