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瓶 似乎不夠

我想至少兩瓶吧

今天晚上這個日子 我想我永遠忘不了...

滾燙的淚水 濕熱的臉頰 凌亂的頭髮 不穩的身軀

一遍一遍 一次一次 讓我感受你的感受

跟以前的你相比 你成熟了也長大了 所以你用這樣的方式來對我對事

我很感激 至少你沒有讓我難堪


我歇斯底里的時候

也許是我太脆弱

當下的我真的難以承受 承受這些對我來說是煎熬是折磨的過程

即使這一切都是我造成的...

我知道犯錯了就要有勇氣去面對去承擔後果

我應該也願意這麼做

我不願意的是... 又讓你回想起那些會讓你不開心的事


好想重頭開始 好希望這一切都沒有發生過

我們 還是那個相愛的我們

只是這只有在夢裡才有可能發生吧


心疼你的手 心疼它因為我而受傷

心疼你的人 心疼你因為我而睡不好睡不飽

我會當個乖小孩

只對你一人好 只在乎你一人



希望 你會有哪天願意原諒我...



I DO LOVE YOU, REALLY.

HOPE YOU AR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