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生日~

早上起了個大早

騎車在阿嬤去買菜 順便幫他提東西

從大廟後面的市場買完之後

阿嬤要去南門市場在繼續買

因為我車車放不下了 雖然車廂很空...

(阿嬤說要拜拜的東西不可以放車廂~因為屁屁會壓到這樣不禮貌!)

所以我先回家放東西 在來接他

放好東西後很順利的在市場找到停車位

拿了購物袋去找阿嬤

又很幸運的讓我猜到他跑去買肉 哇哈哈

想說今天生日運氣真好~



終於買完回到家後

隔壁鄰居說要帶我去大廟後面的市場的一間肉店

他說這是阿嬤常常托她去買肉的店家

如果我知道位子

以後我就可以幫阿嬤去買了~



我這麼孝順 當然就去了

隔壁鄰居其實是我姑姑 但是年齡可以當我阿嬤了~

只是論輩分我要叫她姑姑

她騎著三輪車 我騎歐多麥在後面跟

(是的你沒看錯,他不讓我載 他說她不會比我慢多少!)



就這樣騎啊騎的 跟啊跟的

在某小段路我逆向行使我都沒發現

看到紅燈還會乖乖停下來



好死不死

紅綠燈旁邊站了個警察先生

跟我招招手要我把車車靠邊停







警察先生:『不錯不錯,逆向行駛還知道要停紅燈,行照駕照拿出來。』






我:『囧...我都沒帶耶,我只是出來買個菜而已。』





我鄰居:『警察大人啊~啊係花生蝦米代擠啊?』

(警察大人啊~啊是發生什麼事啊?)





警察先生:『逆向行駛啊!』





我鄰居:『喔~歹誓啦!!啊依丟對哇造 所以嗯家ㄟ安捏違規,麥開單啦!!』

(喔~不好意思啦,啊他就跟著我走,所以才會這樣違規,不要開單啦!)





我:『嘿啊...金那哩係哇生日捏!邁阿捏啦~』 (撒嬌狀)

(對啊~今天是我生日耶!別這樣啦~)





警察先生:『阿捏哦!!啊捏嘟嘟好~送哩ㄟ生日禮物啦!』

(這樣哦!!這樣剛剛好~送你的生日禮物啦!)





我:『囧。』





我鄰居:『囧。』





路邊路人:『噗哧~』 (這位大哥笑得非常大聲我有聽到)





就這樣 我被開單了

警察先生臨走之前

還回頭跟我說







生日快樂嘿!!妹妹!!


.....



收到你的這個禮物讓我很不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