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新聞 讓我覺得好可怕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 NewsType=twapple&Loc=TP&showdate=20080303&Sec_ID=5&Art_ID=30316213&ArtPage=1

這篇新聞 是我從文君姐的blog連結看到的


真的讓我好害怕

忽然覺得活在當下好重要好重要好重要
看完這篇新聞 我哭了
替那個先生覺得不捨

如果是我 我會怎麼辦?
是不是大吵大鬧?
是不是哭哭啼啼?
是不是在嚷嚷著?

昨天今天明天
一天的時間
可以讓一個人發生好多事
可以讓好多事變得不一樣

好好珍惜身邊所有的人事物
真的真的好重要
雖然我跟你常常吵吵鬧鬧的
但總是雨過天青
吵完之後說說甜蜜蜜的話
牽牽手、親親嘴
就沒事了 和平相處

這樣 有什麼不好?


在吵架的當下 我會好生氣好生氣好生氣
氣到超想甩一你巴掌然後走人
氣到想跟你分手然後不在見面

但最後 冷靜下來之後
我還是好愛你 好想繼續愛你



以後都

和平相處 好嘛?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