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分開後
我孤單的 走去牽我的車
在路邊 坐在車上

眼淚又快掉下來
心想不可以哭
我要趕快發動車子去找大寶貝
叫他來安慰我

本來 我可以跟他分享我們是第一名的喜悅
只可惜 裁判瞎了眼

車子一發動
嗯? 熄火了!? 囧...
停在路邊 繼續發動
還是沒辦法

怎麼辦 這是最近第二次車車壞掉了
這次大寶貝不在我身邊 我要怎麼辦Q__Q

好吧...只好先牽去給最近的車行看了
還好那邊是下坡
我可以用滑的 不用辛苦牽車

不遠處就有機車廠

老闆幫我看了之後說:
這個~是化油器的問題耶
油過不去

我先幫你清理看看
如果不行的話
就要換一個新的了

我問 換一個新的要少錢啊?

老闆答 這不便宜耶 兩三千要哦~


我 囧...好貴哦..
我身上沒這麼多錢耶

老闆就先幫我清理
清好之後還是不行

我慌亂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這時~
老闆不知從哪裡拿出來一個舊舊的化油器
他把裡面的油芯跟我的化油器油芯交換

奇蹟發生了 他就這麼好了
可以發動了!!!

喔~GOD 謝謝你大發慈悲救了我
千感謝萬感謝老闆
更好的是 老闆只跟我收200摳!!!

嗚嗚
在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老闆真是菩薩啊~


大寶貝也說 老闆是坐佛心來的~
晚上跟大寶貝哭訴我們輸的有多不甘心
他就抱著我安慰我

正準備要出門吃晚餐的時候
竟然就 唰!的下大雨
...........


我真的覺得我最近帶賽耶 = =+


大家沒事還是別太靠近我
免得被我傳染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