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的13號禮拜五
是咪咪講的BAD DAY
我帶她去結紮 留她一個人在那邊動手術
早知道 我該陪著她的...



咪咪..
妳回來之後不可以討厭馬迷哦..

去醫院看你的時候
妳對醫生哥哥跟護士姐姐都好兇
對馬迷也是
一直嘶吼 一直哈氣

我看了好心疼
你在家都不會這樣子的..
妳一定很痛吧
整個子宮被拿掉


醫生哥哥跟護士姐姐都說
他們在幫你打麻醉的時候
妳拼命掙扎
他們都被你抓傷了
真是對不起他們


你要乖乖的好好恢復
禮拜一
馬迷就去接你回家
馬迷買了好多你愛吃的罐頭唷
想來諂媚你
希望你不要討厭馬麻


在你休養的這幾天
跟馬迷一起睡...好不好?


看著我手上的傷
想著下午的你有多麼的想逃離籠子
拼命去撞籠子 讓我被籠子割到
這個傷 我會記住的

2006.10.13(五)
我相信你也會記住這天的...

妳一定 很討厭醫院 很討厭籠子吧
真的很 對不起...



咪咪...拜託不要討厭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