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我的小表妹
下午特地跑去我的母校---南門國小
幫她接力跑步加油

所謂的青黃大隊
就是將各年級分成兩半
前五班是青隊 後五班是黃隊
我以前是一班的 所以我當六年的青隊
而跟我同年的表姊 則都是黃隊

青黃大隊接力 是"每班"派出很會跑步的"一男一女"當代表
1~4年即跑半圈 5.6年級跑整圈 (整圈200m)

一到現場 看到小朋友這麼有活力 好吵 = =+
好久沒參加這種熱鬧的東西了說

我的小表妹 就是他們班代表ㄓㄧ~ 超強的哦!!
而且他比賽前一晚還發燒到40度耶

他是女生第二棒 我就跑到操場裡面幫他瘋狂拍照
拍了好多 還有錄影呢 ~哈哈
好像回到小時候 一看到青隊快輸了就狂加油
就聽到現場是

老師: 青隊~
小朋友們: 加油~
老師: 青隊~青隊~青隊~
小朋友們: 加油~加油~加油~

老師: 黃隊~
小朋友們: 漏油~
老師: 黃隊~黃隊~黃隊~
小朋友們: 漏油~漏油~漏油~

哈哈哈 我回到過去了
一直在操場中間亂叫亂加油
小朋友們大概都覺得: 這個姐姐怪怪的吧 = =+
好好玩~最後青隊贏了~哈哈哈 真開心

不過總分還是輸了 輸給黃隊20分
明年再去吧!~我會繼續幫青隊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