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整個就是free
每次去台北都是吃飽睡 睡飽吃
還有專人伺候
我的渡假村最可愛了~(啾)

在桃園
也是過著糜爛的生活
也是吃飽睡 睡飽吃
吃完了再睡 睡醒了繼續吃
(好可怕的生活啊...囧)

我還挺喜歡這種日子的~
雖然有時候會很無聊
然後出個門又要被唸個老半天
可是這就是我嘛~

為期兩個月的暑修
終於只剩兩個禮拜
好感動啊啊啊~~
我被暑修搞得亂七八糟的
想出去玩卡到他
要打工也卡到他
唉..


我適合糜爛 糜爛適合我 喔耶~



超喜歡睡到自然醒的那種感覺
整個就是爽啊

好懷念以前住台北
每天睡下午兩三點
再出去覓食 接著打工
然後出去吃宵夜聊天
玩到凌晨才回來的生活啊~


可惜啊可惜 好景不常
機會渺茫囉


我現在生活重心應該就是睡跟吃了吧 ==

說到這個 我上次上台北吃出一張嘴
我竟然沒變胖耶~!!
喔 太不可思議了 哈哈哈哈哈

好~開~心~啊~

開學就不能這樣每天睡9.10個小時了
還真捨不得說...

可是我還是想快點開學
想快點看到大家



嘿嘿嘿
9/25快來吧!!!
我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