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禮拜天(8/27)~
晚上跟俞寶貝一起逛士林夜市
超開心的~ 本來預計要吃青蛙下蛋.煎包.雞排.還有小丸子的我
到了那邊卻一點都不餓 (真不像我啊ˊˋ)
應該是因為下午嗑了杯珍珠ㄋㄟ茶的關係吧 = =

下午跟老大去逛衣蝶
桃園衣蝶特賣會我都沒賺到
因為都找不到適合我穿的褲子
吼~~~真不開心 我要七分褲啦!!!
老大都有買衣服了 人家都沒有 嗚嗚
挖歹命啦~

晚上跟著俞兒逛夜市
吃吃逛逛聊聊的
時間過的超快
逛了兩個多小時我才看到一件比較喜歡的衣服
還有那個包包 很讚我想要
可是...我總不能背著兩個包包去吃飯吧 = =+
店員小姐 那個包包幫我留著
我改天再去買嘿~!!!

王阿元~這次的主辦人
跟小諒諒一起出現在士林夜市
這樣來迎接我我很害羞耶 哈哈哈~

然後台北人騎車都好恐怖
亂鑽亂鑽的我的命都快被嚇光光了
整個有ㄘㄨㄚˋ
我很俗辣的 拜託別鬧了大哥~

聚餐地點~東區"出一張嘴"
我們三個先到 12點小俊賢出現
他超有服務生架式的 呵~
12點40幾 走錯路的昭如姐姐 也出現了

大家一起吃吃喝喝
聊著以前的事 以前的八卦
我的事都過去了 就別再提了ㄅㄟ ==+ 少了胖子蒼彥
不配合的傢伙
有女友就忘了我們 哼~
不把你給罵個臭頭真不甘心耶


我喜歡跟你們在一起的生活
很好笑 很歡樂 生活不無聊
回想起兩年前的種種
一起工作 一起瘋 一起玩樂 一起罵人
這種感覺真是~~~爽啊!!


就快開學了 之後就沒這麼有空可以這樣囉
唉.....
大家努力讀書 用功賺錢 之後才來大吃ㄧ場吧!


謝謝那天的司機先生~王大爺
讓我有出生入死整個怕的fu
妹妹我在桃園最多都只騎六十的耶
你才騎七十我就覺得好快 好可怕哦 = =+

Anyway~
It's a happy date with you guys
I li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