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中午
不小心給他睡過頭
煒珊跟小胖留了台車給我
讓我騎去捷運站搭車
但其實我也只知道劍潭捷運站那邊可以停車而已
也沒辦法騎多遠 ˊˋ

睡到11點半 我跟鰓約12點半在他醫院門口說
匆匆忙忙的洗了個澡
騎了小胖的車出門
太久沒騎100的車 讓我變得俗辣了說
時速最快到70而已 ==+

騎到劍潭站在轉搭捷運到忠孝復興
那時候就已經12點半了
打給鰓
在走非常遙遠一段路之後
(我從忠孝復興走到忠孝敦化 = =)
我終於被他找到了!~

嗚嗚 感動
走去他醫院外面
吃晃士家
豬排專賣店~

見到面都12:50了
他兩點前要回醫院看診
我們都吃得超趕
人家想好好品嚐那個炸豬排啊~~~

嫩嫩的很多汁 好吃耶!
但我覺得還是知多家比較優啦~
吃完1點50 鰓還要去幫他朋友買飲料
還好來得及 很驚險 哈哈


前一晚太晚睡
害我坐車回家的時候一直打瞌睡
然後火車又誤點
讓我等了又等 等了在等
嘖 感覺很差耶


這兩天都過的很快樂
見到好多好久不見得朋友
知道你們都過的開心 快樂
我也很替你們開心

大家要一直開心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