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6
瘋狂排隊的一天
做什麼事都在排隊 = =+

*FirsT*
下午一點多,我弟陪我去拍身分證的照片
他在外面等,我自己進去拍
我到的時候裡面已經有兩三個人在等
我想說晚一點再來好了
那攝影師就說很快 叫我等一下
好ㄅㄟ 那就等ㄅㄟ
等啊等的 還真的很快 讓我懷疑他亂拍 = =+

橋了好久,終於梳妝打扮好了
不過要露耳朵耶 這真是一大突破
還要露額頭 誰規定的啊
不知道我額頭很高嗎 可惡!!
看他隨便拍拍就拍完了真有點傻眼
算了 沒差~

*SeconD*
接下來去戶政事務所
陪弟弟去申請助學貸款要用的戶籍謄本
才到外面就看到裡面滿滿是人
一進去果然沒錯 擠爆了 連走進去都很辛苦

我們就先乖乖的拿號碼牌---785號
抬頭看一下那個會叫號碼的電子號碼牌
.....548號!!?

傻眼啊 該不會要排兩百多號才輪得到我們吧 =口=
怎麼辦呢 還是只能乖乖照排啊 (哭)
就在這個時候 有個好心的阿姨開了個專辦戶籍謄本的櫃檯
馬上跟我弟擠擠擠擠擠過去
排到第十個 哇哈哈哈 真開心~
唷乎~少等了兩百多個人耶~
戶籍謄本是算張的耶
一張20摳 我們印了4張 就80摳了
豬頭弟還沒帶錢 還好我有帶 不然就糗了

*ThirD*
辦完戶籍謄本
騎著小ㄅㄨㄅㄨ到台灣銀行 準備辦助學貸款
也是一樣 多到爆
豬頭弟還不知道要列印台銀的申請書
還好那邊有網路有電腦可以用
弄好之後去那邊坐著等叫號碼
那時候好像才200多吧 我們是313號 = =
只好玩手機、喇賽、自言自語、碎碎念、發呆、放空囉
好不容易叫到300號 
開始倒數的我們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因為那豬頭弟很怕有東西忘記帶 那就白排了
還好沒有 順利辦完之後開心回家


台灣人,怎麼這麼愛排隊啊!?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