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初四回外婆家
就在吃完晚飯準備要回家的時候
台北阿姨問我們要不要去她家玩
好啊當然好啊~

本來只有我要去
誰知道。。。拖拖拉拉的結果
就是去了3女3男~

阿姨家擠爆了~
小小的阿姨家塞了10個人
三個房間放滿人之外
還有人要睡客廳 呼呼 好辛苦!

每天阿姨都煮的好豐盛哦~
晚上還有消夜吃 
吃吃喝喝不肥死才怪

隔天(2/2)去淡水 
表姊一直說要拿個小旗子上面寫「陳氏宗親團」
降我們才不會找不到人 我整個傻眼的不想理他
雖然我們有九個人 但降也太丟臉了吧!! 
逛了6個多小時還沒逛完
而且人多到爆!!!
走路都有困難ㄋㄟ 

再隔一天(2/3)下午三點多
我跟表姊三個女生去逛衣蝶
男生們則去逛五分舖
看表姊花錢如流水
刷刷刷的就花了3700塊
真羨慕啊啊啊啊~~

沒看到啥喜歡的
我什麼都沒買
唯一看上的一雙短靴要2600多摳
真是買不下手啊。。。
真希望有哪個好心人士可以買來送我 嗚嗚

2/4 馬麻跟阿姨姨丈帶我們出去玩
一行16人
去了北投地熱谷、陽明山國家公園
午餐吃金山鴨肉,排了好久好久的隊啊
而且又不好吃 不知道他在紅什麼 = =+
吃完去野柳地質公園 
風超超超超超超大的啊
好幾度覺得自己快被吹走~
逛完野柳也快五點了 就各自回家

結束了我們快樂的台北之旅~
唷呼~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