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網路串聯遊戲~
名稱: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
可以不用再po一次

飯言:又來了耶 最近部落格的新招越來越多了 ~


這就是 我要的"男人"味 

˙1˙貼心細心
※我任性愛生氣又愛東想西想,常常發神經,他必須注意到我的情緒 就算是一些小動作,只要讓我感受到他的誠意,我都會很開心

˙2˙愛吃愛吃愛吃鬼
※因為我很愛吃,一聽到哪裡有好吃的,我希望他是第一個跟我一起分享的人 不好吃也可以一起罵,好吃就開開心心、幸幸福福的一起享用 ^^

˙3˙誠實的好孩子
※不可以對我說謊,不可以騙我 (我討厭人家騙我)

˙4˙至少要跟我有相同程度的幼稚
※哈哈 因為我很幼稚嘛,所以他必須陪我一起幼稚 當個白痴情侶也不錯,我喜歡!

˙5˙有著可以融化人的溫暖笑容>
※我喜歡看笑起來很可愛,很純真的男生,可以融化我的笑容最迷人了~~~

˙6˙要專一
※不可以有很多「紅粉知己」,我不喜歡,萬一不小心update了那我怎麼辦? 也不可以跟別的女生講電話、傳簡訊很頻繁,I HATE!

˙7˙有時間觀念,不可以遲到!!
※這很重要!!讓女生等的男生最差勁了!如果連道歉都不說的話更糟糕!
 


寫完囉~開心開心 不過這種人很難出現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