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1.寫下五個自己的怪癖
2.點五個朋友來引用你這篇文章繼續串聯下去

真是個奇妙的東西 既然被點到 就來寫寫吧~

*1* 喜歡把鋁罐鐵罐類飲料的拉環給凹斷
    然後把它丟到在喝的飲料裡面~
   (是有點不衛生 我承認...)

*2* 愛吞食口香糖~這真的是習慣了吧我想
    每次到不能吃口香糖的地方 找不到垃圾桶的時候
    我就會把他吞下去...
   (難怪我長不高 胃璧應該都被口香糖黏住 吸不到營養了吧 @@)

*3* 在兩、三個人的是後會很聒噪 有領導風(獅子座的時候)
    在一群人的時候卻喜歡耍自閉 我不善交際...其實我很害羞 很內向的!!
    我是俗辣 (A型的時候)
   (以上 獅子座A型 小飯也~)

*4* 穿鞋子不喜歡穿襪子 不管是平底鞋、球鞋、有跟的鞋、帆布鞋、拖鞋 
    尤其是夏天 更尤其是下雨的時候
    穿有跟的扣扣扣出門超~~方便的 一到教室還可以脫掉晾乾
   (大家可不要說有腳臭味都是我害的 人不是我殺的人不是我殺的)

*5* 手上有"籃子"類的東西的時候 會不顧一切的把他裝滿 爽!
   (去逛大賣場如果有推車車 一定是滿的時候才回家 除非我身上只剩100摳
    不然我會把帶去的錢都花光 買了一堆不必要的東西)
    
呼...終於寫完了 好累啊~害我絞盡腦汁想了很久說
基本上我這個人沒什麼怪癖的 XD

YA YA~點名時間到囉

高中同學─我的叮噹北鼻 lulu53
高中同學─我的正妹好友玉芬 batty0814
國中同學─我的怪怪小鰓鰓 sclatti
跟我一起活了20年的好姐姐培 bubbleice
失散多年的邱阿康 要乖乖的寫哦 你可以寫在我們的秘密基地~

哈~~大家要記得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