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 我是個非常非常害怕&討厭蟑螂的人
看到他的反應絕對不是拿拖鞋K牠
而是尖叫 然後逃跑

話說今天 我媽咪再洗澡的時候
我看到一隻蟑螂 緩緩的在牆壁上爬
就在我電腦旁的牆壁

我因為害怕而越跑越遠
叫我媽咪趕快洗好出來
他說他沒空 叫我自己打他

為了我的電腦 為了我的幸福(??)
我只好硬著頭皮去拿掃把
一邊打一邊尖叫
我媽咪說 他覺得好像被打的是我 = =+
不過還是讓他逃跑了
跑到電腦桌子底下
害我不敢打電腦

剛剛手癢還是跑來了 = =
但又心有餘悸 怕怕的
就離開電腦桌
站起來後

聽到「啪」的一聲
??? 這什麼聲音啊
我腳往前一步
看到剛剛的地板上...
竟然是...
一隻被壓扁扁的蟑螂

啊啊啊啊啊啊~~~~~~
好恐怖啊 這是我第一次打蟑螂啊 (哭)
我都不敢打蟑螂的
好可佈好可佈哦 嗚嗚

我媽咪說了個結論
「那隻蟑螂好笨 眼睛長到哪去了 竟然會被你踩到 衰」

我媽咪的結論真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