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寶貝生日 要給他點驚喜的
不過整個失敗啊 可惜


不過我的餅乾大成功哦 哈哈
把拔 馬麻 姑姑 姊姊 大家都說好吃
連阿罵都說好吃了!!! YA~~~真開心
送了好多人 希望大家都喜歡~ ^^


這一次台北 見到好多以前的同事
其實還蠻開心的 跟大家聊聊天 喝喝酒
感覺好像回到以前 真好


有見到王小Q 你真的變胖了 = =+
不要我一不在你就以為你最胖 降不行啦!! 災某
可惜沒見到小俞 抱歉啦 我不是故意不去找你的啦
剛好那個TIMING不對 >"<
不然我很想見你的!!!


寶貝喝超超超超醉的啊 吐了好多次
還好小師弟大好心要幫我載他回家
不然我們應該會出車禍吧 = =


一回到家就睡死了
晚上醒來後 吃個晚餐 就去下一ㄊㄨㄚ了 好忙哦他
好少時間跟我相處 嗚嗚
說要陪人家完仙女棒也沒有 (哭)


下次 下次你一定要記得
我們說好了哦... ^^


沒有摳摳的我 只能送一點點東西 希望他會喜歡 ^^
我送寶貝的是 DIY小餅乾+超花俏小卡片+武士巫毒娃娃
呵呵~~~裡面是我滿滿的愛呀!! (羞~)


寶貝還沒吃餅乾 說他捨不得吃
拜託...那會壞掉啦 快吃!


下次 我們再見面 要一起去逛街 吃飯 手牽手散步
還要去看星星 去玩仙女棒 說好的哦! 不可以忘記哦...


最後 生日快樂 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