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開』的定義,是什麼?

好難去界定

是距離,是身體,還是心靈

真的很難講啊...



知道你對我有感覺

(MAYBE喜歡 MAYBE愛 MAYBE是習慣)

知道你想跟我在一起

知道你會緊張我被搶走

知道你在意我重視我

就像你說的 你有那麼差嗎?!

沒有 真的沒有


但我還是好不安...

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心裡就是很不安 沒有安全感

或許是你不在身邊,或許是關係不明

或許是未來充滿未知

或許,是我不確定對你是不是愛

或許,是沒有家人的肯定與支持



曾經說過,家人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跟我弟感情就是這麼好

從小一起長大,一起經歷過太多事情

很多是你無法想像也無法理解 我不怪你



一直夢想一直希望有個幸福的家庭

至少在未來,這是我能去掌握的

我好害怕好害怕

害怕哪天當我說不要的時候,你同意了

深怕被我再次傷害的你,放棄了.....










好想再聽一遍 你曾說過的誓言

好想再聽一遍 你說會愛我不變

讓我再重溫 被愛的感覺   被需要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