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這麼無聊又空虛


想看電影 找不到人陪

想去逛街 找不到人陪

想吃大餐 找不到人陪

想去唱歌 找不到人陪

想去喝酒 找不到人陪

想去旅行 找不到人陪
.
.
.
.
.
.
.
.

我人緣太差了.....

有種深深的無力

做甚麼事都提不起勁



爛主管讓我變得不想上班

一上班只要看到他我就頭痛

還不是痛一下兩下

是痛一整天!!!


我兒,快出來養我,我不想工作了啦吼





連放兩天,不知道要幹嘛

也不知道能幹嘛

最後還是窩在家裡


我這是在浪費生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