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摩托

經不起豪大雨的摧殘

本來就沒多強壯的它

就這麼的,發不動了!



時間是23:10,剛下班的我

看著騎遠的同事,看著發不動的摩托

只能暗自傷神.....

無奈又無力



打給家人,媽媽說借住同事家

所以我打給阿咪

阿咪很沒良心的笑了!!!

但是她還是很好心的願意讓我借住




默默走回去櫃台

請VIOLA幫我叫TAXI載我去阿咪家

好心的勝勛聽到我車子發不動

說要跟安全室的小金一起去幫我看



小金拖下裝備,施展筋骨後
(我也不知道這哪招?!)

一邊扶著我沒中柱的摩托

一邊很用力的給他踩

勝勛在前面架著幫忙平衡



神奇的是,我的車車能動了!!!!

喔~~~小金你是我的踩發大神!!!


總之,我終於能回家了!

打給阿咪跟她說我能回家了這件可喜可賀的喜事



回家後阿咪跟我說:『我都已經準備好要2大1小一起幾一張床了說~』

我說:『真可惜~』

『沒關係~ 一定會有機會!』

『你也知道我的車...................(嘆)』


老天爺我這次沒有想要偷吃東西啊!!!

為什麼要懲罰我嘛 ˊˋ




老闆!!! 我的車子可以破例停地下室嗎?

不然每次下大與我都要提心吊膽的很累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