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浩浩發現咪咪獎口吐白沫

(吐了一陀白色的泡泡)


然後瘋狂的愛吃壁虎

(是把她玩死慢慢折磨她 再把它分屍吃掉那種...)


昨天看到他的左前腳靠近腋下的地方掉了一大撮毛

(約有2.5個50元硬幣的大小)


整個大驚 想說等吃完晚餐要帶她去看醫生

誰知他竟然從五樓頂樓跑出去別人家玩

一出去就像丟掉 完全找不到她 = =


後來應該是餓了就自己回家

趕快跟浩浩陪我ㄧ起帶她去看醫生

三民路的元氣在整修

就跑去永安路頗受好評的日安


醫生問一問他的基本資料後

問他怎麼了?

我跟醫生說明情況後,還跟醫生說

『醫生,他很兇,你要小心!! 』


結果~醫生手上拿根梳毛的毛刷想去靠近他試試看

就被咪咪講一個用力的右鉤拳給揮掉了

醫生的手也受了傷 (這該死的小鬼)

還一直對醫生哈氣 警告他不要過來


醫生說 哇~他真的很兇耶,這樣我好難幫他看哦

醫生問說是不是在家裡也是這樣

我說不會 在家裡開口咬或是抓都是跟你玩 不會很用力的那種


醫生在他的履歷表上寫【極度兇】

是事實 但我覺得好好笑哦 XD


光是要抓住他不讓他跑就讓我勞心勞力(?)

經過好幾番的掙扎與纏鬥

終於完成了看診


醫生說貓咪會吐是正常的

只要吐完都還是有精神有食慾

體力體重也沒下降就OK


至於那塊脫毛的地方

沒有黴菌感染

應該只是他覺得癢就去舔 然後毛就掉了

也沒大礙

開個藥 打個針就好了


呼 該思考的是要怎麼幫他餵藥

『 兵不厭詐,這是戰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