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叮噹拿到照片已經好些日子

但是都沒心情寫

趁著現在有空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吧!

『一口搞定 義大利 』



很久之前  我就有跟叮噹去吃過了

大概是在我高中的時候吧?

好久遠啊....(遠目)

那時候就只是當作吃ㄧ頓飽

沒有特別去留意它的味道、菜色以及裝潢



隔了幾年,長大了,又再去一次

這次我要說

『 好店,一定要用力的給他推!  』





已經餓很久的我跟不怎麼餓的叮噹

各點了一個主菜

合點一份套餐 (80元)

套餐內容是麵包、沙拉、濃湯、飲料



請看我娓娓道來~



首先是 飲料 & 沙拉

(飲料有紅茶&可樂可以選擇)





他這份送上來時我覺得好可愛唷!!

雖然說份量不多 但卻覺得很精緻

中間的水果是番茄、芭樂、蘋果切片

粉色的沙拉醬酸酸甜甜

有梅子粉的味道喔! 超好吃的 我忍不住一直喀   XD

左邊的生菜上面有灑麵包丁 & 起士粉

這兩者也是我的愛將,但起士粉有點微苦?  @@




接下來是濃湯



喔這濃湯奶味很重,卻不膩 

上面灑的起士粉跟生菜上的是一樣的

讓我ㄧ口接一口 不知不覺就喝了一大半了

(對不起啊叮噹 我吃太多了 囧)





這是叮噹的主菜 - - -白酒香蒜辣味義大利麵 (80元)



就像看官們所看到的

辣椒給的非~~常的大方

叮噹說沒有白酒的味道 @@

 叮噹覺得麵條有點兒硬   (我覺得麵條稍微偏軟)

也是一樣有灑起士粉唷~

叮噹說吃多了有點膩,但是份量很夠!




我的主菜 - - - 奶油海鮮焗烤飯 (150元)



送上來也是嚇了我一跳

非常大一盆...而且很厚!

吃了三口才發現

奇怪~ 我明明點的是焗烤雞肉,怎麼變焗烤海鮮了?

算了 反正也不錯吃 價錢也一樣

再說要他換盆新的來 我也吃不下了

起士給的很大方

看他牽絲的樣子我超滿足

而且份量非常夠!

我算會吃都差點吃不完了~






接下來是店內的照片

似乎跟之前來得時候有不一樣

他有重新裝潢過~

來吃的大部分都是學生 ^^








電話:03-3361399

地址:桃園市大同路60-1號

大家多去捧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