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因為家裡的事情

所以我提早回家



下午你陪我玩了場電動

結果兩人都陣亡了 XD

我們好遜哦~

輸給電腦耶!


我吃飽後你就準備出發回營區了

在我洗澡你打來

等我洗好後打回去

你跟我說

你等等要站哨!

還是站02-04的!!


你說他們應該是在你放假的時候排的哨

可是也太突然了吧

你前一天沒睡好

今天又特別早起

戰02-04的根本就沒有辦法好好睡啊...ˊˋ


讓我覺得好對不起你

前一天沒能讓你好好睡...

對不起捏 >"<

我只能跟你說聲加油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