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再四天就滿100天囉!

進入到一個新的里程碑

可喜可賀啊!!



為了這份禮物

我想了好久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與眾不同、又有爆點、而且你會喜歡

最後想出這個


『瘋狂刮刮樂系列』


點子來源是某天去郵局時

看到有人在外面賣刮刮樂

想到你也很喜歡玩這個

甚至還會出錢給我玩

即使我運氣超差

刮個十次都不一定有中一次

你仍舊願意



回家後開始構思idea

上網買了刮刮膜

就是這個



這東西它刮掉那層漆後

還會有一層薄膜保護著

所以不用擔心會傷到原圖喔!





然後啊~

我就開始畫圖

想想該怎麼呈現比較好


最後想了以下三個無厘頭的點子 XD




『健康能量』

希望我家寶貝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

而健康平安的動力來源就是我



作品呈現,內容太肉麻不好意思公布啦~ (>////<)



( 字太多了,所以一不小心就貼滿滿了 XD )






『愛情預言家』


化身成為擁有無敵神力的預言師

幫他尋找命中的Ms. Right

那個人當然也是我 哈哈哈


作品呈現,內容太肉麻不好意思公布啦~ (>////<)







『金元寶兒滾滾來』

想賺大錢嗎? 讓我報個名牌給你

能不能參透其中的奧秘,就是你的命了!



作品呈現,內容太肉麻不好意思公布啦~ (>////<)




 

我做的沒有很好 獻醜了... @@

後來覺得似乎有點太多字了

這樣他會刮得很累吧我想


做法其實很簡單

用photocap製作底圖、排字

弄好之後拿去輸出店請店家幫我做彩色輸出

因為想有刮刮樂的感覺

所以我用的是厚一點的紙

---雪銅紙 300磅---

為了不傷紙,特地在輸出後再上一層亮膜

然後就 ~ 完成啦!


我沒有像版上的姊妹們手這麼巧

會作這麼多精細的東西

也沒有畫畫天分 

(說到這我超羨慕小冰冰的,整個就是強!)

所以只能用這種簡單外加土法煉鋼的方式去製作禮物



不知道你喜歡不喜歡呢? ^^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