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今天收假了

下次放假就是端午連假了...

因為要留守 唉

北鼻跟我說了MARVEL版裡有他們營區的鬼故事

我問他會不會怕

他說不會

因為學長講得更恐怖!

而且他不會被分到那部分 XD





今天回外婆家

舅舅看到我的第一句話是

『咦? 你怎麼越變越小了? 』

......


他意思是我越來越矮 = =

二舅... 我是瘦了,不是矮了!!

但竟然連外婆都這麼說 @@

她說客家話我聽不懂

是表妹幫我翻譯的 

(她邊翻譯還邊偷笑...)


是有沒有這麼矮啊  囧



外婆家的黑黑升了八隻小狗狗

只留三隻其他都送人

黑黑好厲害

我這麼久沒回去她還記得我

還記得我的味道 不會對我叫

到是一直對我搖尾巴~ 

三隻小黑黑也好可愛

兩個月大,跟媽媽一起住在籠子裡

我問舅舅可不可以把小狗狗抱出來放在院子

舅舅說好

結果我抓了一隻出來放地上

她整個"癱"在地上不動  = =....

舅舅說他沒出過籠子

沒踩過這種地面 有點害怕

我把另外兩隻也抱出來

竟然是一樣的反應


超好笑的

跟我們家的咪咪有得比!!

在不熟悉的環境就會ㄘㄨㄚˋ


回來拎了四大袋菜回來

重死我了...

火車上人超多

擠了很久才擠上去

累死我了


奶奶看到這麼多菜

眼睛都直了 

我跟他說可以好幾天不用買菜了 XD



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10年1月27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09年5月17日,是您入伍的第89天

距離退伍還有255天, 也就是21947818,經過了25.9400%

一百天還有11天,準備到哪裡去慶祝?
及格還有117天,欠國家的總是要還的
還有276天才過一年,撐下去就是你的!
破百還有155天,請耐心等待
什麼都是假的,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