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去看醫生

等超久 ~"~


下午寶貝出門

我沒想到他是去弄家裡的事情

昨晚也沒有先問他

引發了一場不小的爭執....ˊˋ


晚上我吃完喜酒回來後

促電腦長談

長談期間

我又時不時的說出那幾個字

那時候的我

真的壓力很大快撐部下去了

我知道你有你的壓力

但我也有我的壓力呀...




最後

看到你說的那句話

我哭了...

你還是說我是傻瓜

幹嘛又哭


嗚~就是忍不住掉淚嘛

晚上睡覺的時候

眼淚無法停的一直滴下

停不下來 一發不可收拾

枕頭都濕了一大片


最後怎麼睡著的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