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凌晨2點半 請游浩浩載我去統連搭車

從桃園03:05出發的車,遲到了將近10分鐘

在車上 我興奮到睡不著 一直期望司機大哥開快點

不過他開好慢喔 等我到新營站都已經快六點半了!

我之前坐過一班車,不到三個小時就到了耶 (23:00~01:45)



六點多在車上還接到北鼻打來的電話!

他要我先去他家幫他拿襯衫

(本來說好是他爸&他姐來的時候會幫他送來)



北鼻的學長在新營等我等超久 真的很不好意思

一下車先跑去買水果報,再跑去對面買麥當當

營養滿點的早餐~
之後在殺去他家幫他拿襯衫

(還好他爸媽都起床了)



問學長說新中算是新的營區嗎? (他學長已經當過兵了,大他一兩歲吧)

學長說對啊 很新!

等我們開車到新中營區 都已經七點多了...QQ

在連舍外面等待主人出來的時候

我看了看他的宿舍外觀


我:『學長....這真的是新的營區嗎??』

學長:『嗯啊,至少在我那個年代是。』

我:『可是...怎麼看起來好像鬼屋耶!』

學長:『哈哈哈...』


大約七點半,北鼻出來一看到我就說:『好慢哦!』

沒有辦法咩...統連delay又開超慢 還先去幫你拿衣服的嘛 >"<

一開始我們三個人是坐在大樹下

結果不到三分鐘 有個班長說有開放中山堂

親屬可以進去裡面坐~

我們就馬上跑過去 所以有桌椅可以用 真好!!

而且有遇到同梯姐妹qskl!還是他來跟我相認的!~

我家主人就說 喔!他就是搶頭香那個吼!!!

黑啊~黑啊~他超厲害的



聊沒多久 他的學長因為要先回去補眠 大概八點多就走了

剩下我們兩個 科科..

當然是先關心他的感冒

看他一直咳的 似乎不去外面看醫生不行

也看到他因為野戰訓練被磨破的手肘 真的很捨不得 T__T

聊聊他一整天都在做甚麼~ 軍中嚴不嚴甚麼的

後來我們東西就放著(吃的東西)佔桌子

寶貝帶我四處晃晃去參觀

看到他們的營站(東西其實比外面便宜很多耶,菸就差很多了!)



阿兵哥們還特地把一個廁所獨立出來當女廁使用

這時候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

因為我太矮,而軍中洗手檯太高,導致我摸不到水龍頭 = =...

糗了啊!! 那我要怎麼洗手啊 我還想跟我家北鼻偷偷牽手耶!!

這時候 聰明的我想到一個方法嘿嘿嘿~



就是我站在洗手檯正面洗不到手

所以我跑到洗手台的側面 剛好有個小台階可以讓我踩

所以我就順利的洗到手了~~ XDDD

我一出去就跟大寶貝講這件事

結果他說:『誰叫妳不長高點!』

我也想長高點啊~~~起碼150也比較好聽一點



在營區晃啊晃的參觀散步 又回到中山堂裡

很幸運那裏面沒啥蚊子 ~ 我沒被叮

而且裡面沒人管 長官也沒跑進來

所以我有偷偷牽手喔 哈哈哈 (開心得轉圈圈~)

等他們11點多去集合

我就找個沒太陽的地方坐著等

等他姐姐一到 就邊聊天邊等他一起回家

結果12點半多才集合結束 超久的!幹嘛不早點放人嘛 哼哼



懇親很有趣,這也是唯一一次能看到你在軍中生活的情景&環境

這機會當然不能放過啊!

聽到你被分到食勤兵

雖然學長說這很涼,不過我想還是要看單位吧!

而且在廚房工作很熱耶 想到就快中暑了


加上3/3要校選,保佑你抽到個好一點的工作

加油~有我幸運女神在,你一定會很LUCKY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