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耀珊 - 你的肩膀


那些日子當你不在我身邊 整個世界都不對

還能這樣安靜的和你依偎

受過的苦都無所謂

進進退退 我們之間 故事有點迂迴

轟轟烈烈 哭過幾回 從來沒有後悔


依靠著你的肩膀 有風的味道也有雨的滄桑

為我去過了遠方 還好愛是我最固執的地方

還好再長的夜總是會天亮

我終於等到你回來身旁

愛就是你的肩膀 能負擔我的所有快樂悲傷


相信你許下的願望

一輩子的時間那麼的漫長

何必在乎當初寂寞多荒涼

我們的幸福會在下半場



------------------------------------------------

這首歌放在我的Media Player播放清單中很久了

記得是跟好久好久以前某次跟萍萍姐姐去唱歌的時候 

他點來唱的  當時覺得很好聽  就抓了


今天隨機撥放的時候 撥到這首歌

我哭了... 眼淚一滴一滴的滴在信紙上

搞得整張信紙都皺皺的 只能重寫


親愛的我好想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