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懷抱太溫暖 被窩太舒服 我太愛睏

結果賴床賴到快中午

才拖拖拉拉的起床吃飯


你帶我去吃"鱔魚意麵"

這是我第一次吃鱔魚麵

才知道原來鱔魚這麼Q,咬起來還脆脆的!!

太神奇了~ 我以為魚肉都是軟的耶!

這間是老店,營業好幾十的年頭了

特殊的製法讓老顧客回味無窮 讓新客人一吃就上癮 好吃!


吃飽飽後就去台南市區~

繼續採買購物之行,途中發生了一些不愉快

我丟東落西的,連可以記錄我們玩樂回憶的相機都忘在你家

真的很不應該 >"<...


真的...對不起 (催眠你已經忘了忘了忘了忘了)



買了件衣服 逛得有點累了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先進旅館Check In

因為隔天想去億載金城,所以旅館選在安平區 還真有點遠...

騎車大概騎了10多分鐘吧

車程是還好,主要是天氣冷啊!!!!

害得你邊騎邊發抖的,讓我好捨不得

你說很漂亮,還不錯,有帶相機就可以把它拍下來了!

又讓我再一次的覺得我很笨很沒用 >"<

在旅館休息一下後,出發回到市區跟你的學長一起吃飯

學長請我們吃日本料理呢~

看他們兩個一直在鬥嘴好有趣

聽了他們的近況,覺得有家世有背景的人真好 = =...

找工作都不怎麼需要煩惱

邊吃邊聊,也過了兩個多小時


跟學長分開後,我們騎去大東夜市~

夜市人多到一個爆啊,連走路都有困難

然後我又很幼稚的想玩小朋友在玩的遊戲機

你也好貼心的就陪我玩看我玩

不過我真的好遜耶 哈哈哈 感覺比隔壁的小朋友還遜卡

這次只玩到450點,選了很久 想換個500點的喬巴鑰匙圈

本來以為老闆不會答應,還想說要怎麼盧

結果才問一下老闆就說好啊 真是好講話!


買了滷味還有冬瓜奶回旅館吃

冬瓜乃有麥芽糖的味道,我喜歡!!

一整個就是吃很飽 肚子都圓了一圈了 囧..

邊吃邊看波麗士大人,隔了2.3個禮拜沒看

開儀竟然跟林俊維結婚了! 唉唷演好快哦


看完後洗澡,洗完澡就開始玩房間裡的盪鞦韆

我竟然玩鞦韆玩到頭暈 = = (好遜哦)

還暈到想吐,跟坐完那種轉轉轉的遊樂設施是一樣的感覺 Orz

靠著你休息 讓我覺得好幸福

你的體溫 你的味道 都讓我感到滿足


抱著抱著 我們就睡著了...

之前還有先跟櫃台預定明天早上8點送早餐~

可惜一人只能一份

就看明天早上的菜色囉~


(還好你喜歡這個旅館,雖然是小了點... 只要你不會討厭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