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接觸到港仔

是因為之前在春秋烏來的餐飲部實習

有段時間常常接待捷立T/A的香港客人

大聲喧嘩、要求多、不守時

是我對他們的三大印象



這次在采宴工作,又接到港仔團

雖然只有六個人,都是夫妻或是情侶檔,卻坐30人大巴!

而且還大大的delay!

本來說是19:00左右就會Check In,結果呢?!

給我托托托托托托托到22:10才到飯店!

氣死我了



六個人一到,風風火火的下車

胖胖的客人把我的小小Lobby擠得寸步難行

加上大巴沒位子停車,害我整個大ㄙㄡˊㄘㄠˋ

趕快請經理下來幫我



大巴停車問題給經理處理,我幫忙般行李

(8/31有先寄放幾件大型行李,我負責把寄放的行李從櫃檯後面搬出來給客人認領)

然後看到一個女生,他跟我招招手,問我可不可以幫他拿行李

我看了他手上有五大包,加上一個大行李箱

就幫他拿一大包+一個大行李箱



當我幫他一起把行李送到他房間後

我傻眼了




因為,裡面有個大胖子(男生)


坐在裡面吹冷氣,還給我靠邀說東西怎麼這麼慢才拿上來?





.......





丟這麼多東西讓一個女生拿

你好不好意思啊你!!!!

太誇張了



然後跟你說了冷氣會慢慢降溫

要稍等一下

你不到10分鐘後就打電話來櫃檯跟我哭爸

(怒)





嚴重Delay我的下班時間



最討厭港仔了啦!!!


沒品沒氣質又沒水準,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