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嗚咪有一項絕技

某天
我弟在浴室刷牙洗臉的時候

游浩浩:「游佳琪,你給我過來!」

我:「喔」 幹嗎這麼凶啊他 = =

游浩浩:「你看看咪咪在幹嘛」

順著我弟手指的方向看了過去....

我:「哇~~嗚咪好厲害啊!! 她竟然會用馬桶上廁所耶!」

游浩浩:「你驕傲個屁啊你,還不趕快去幫她換貓沙!!」

我:「嗚咪好厲害~這樣以後可以不用買貓沙了!!!」

游浩浩:「你想得美,快去換!!」

我:「好啦...」


咪咪是四隻腳都蹲在馬桶裡面
有看到尿尿 沒有便便
以後可以去比賽嘛?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