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出門
準備去衛生所體檢
赫然發現自己沒有兩吋大頭照了

跑去戶政事務所
想用快拍來照

結果....
好多外勞啊!!!!!!
我有種被困在裡面的感覺
一堆外勞在登記
然後一堆再等拍快照

等了3.4個人後
還好好心的愛心阿姨讓我插隊
不然吼 不知道要等多久呢!

之後去衛生所做體檢
一樣也是一堆人 囧
這次沒遇到一堆外勞
但老年人很多 年輕人也很多
我號碼牌拿124號
結果顯示才到101號
Orz

量身高的時候...
我發現我縮水了 >"<
雖然沒有縮水很多
但數字看起來很不漂亮 = =

抽血的伯伯很激動
他插針超大力
害我都不敢看 很痛啊伯伯!!

之後的X光
要去外面的檢驗所拍
剛抽玩血就騎車
其實我還蠻厲害的嘛~
雖然那間X光事務所看起來很恐怖
不過~他很親切 X光拍的也很快
很不錯哦!!

回家之前買了一小瓶蜜豆奶來慰勞自己一番~
前前後後
我花了2個多小時...
Orz 還真久!!!

可是...
縮水了還真不開心 唉...
都已經這麼矮了還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