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吼~
身上大傷小傷一大堆

這其中呢~
有97%是咪咪講的傑作
有1%是我自己笨
有1%是意外
還有1%是莫名其妙來的

人生啊~
就是這麼的神奇啊

像我這種大傷小傷一堆的
還是可以平安活下來~

話說我禮拜四被車撞到
還好整個人很平安
還瞪了那個開車的人一眼
機車耶 會不會開車啊你!!?

=================================

今天炸東西~
被油噴到
整個紅腫起來了說
小小的痛~
嗚嗚 人家要呼呼啦 (哭)

=================================

補習班SO NICE~
有一大盒的"黃金奇異果"當年節禮物~
還有一大盒的"義美禮盒"
還有一小盒的"超長捲心蘇"

這樣還不夠哦~
還有更好的呢~

師母有給紅包哦!!!!!!!
哇嗚~SO NICE
我只是個小小工讀生而已說~~

師母~讓我為你獻唱一曲吧

*我愛師母之歌*

我愛師母~師母愛我~
對我來說~摳摳很重要~
我愛師母~師母愛我~
對我來說~錢錢最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