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是發生在我高中二年級的時候的故事...

高中三年 每次被廣播進教官室 都是因為"便當"...

每年各一次 還真不是普通的平均勒~



*********** 故事開始分隔線 *************



高中三年 每年都是馬麻騎車車載我上學

高中三年 每天都去學校蒸便當吃~

有天 馬麻跟我說 :佳~我明天早上有事 你自己坐校車去上學哦

我: 喔~好啊~



就這樣 隔天呢~我就帶著我的愛心小便當

開開心心的去搭校車了

在搭校車的時候 剛好遇到同學 就一路上聊得很開心

balabala~時光飛逝 轉眼間 就到學校了

精神渙散的上完三節課後

忽然想到說 啊~靠~我的便當還沒蒸啊!

馬上從廁所衝回教室尋找我可愛的小便當

找找找 找了半天 

咦~咦~奇怪了~奇怪了~我的便當呢!?!!?


囧 不會被偷走了吧 @@

因為我的便當很好吃 所以我常常懷疑我的便當會被A走

便當呢便當呢 啊~找不到啦




我第一個想到的不是中午沒飯吃 而是...

我回家會被我奶奶念死 一個便當也可以不見 囧

後來 找不到我也就放棄了 只好在吃飯時間去合作社買東西吃

午休時間 教官室都會廣播說: 
各位同學~現在是午休時間 請在教室安靜睡覺之類的


今天~出奇的怪 

教官室: 各位同學~現在是午休時間 有誰的"便當蒸飯號碼是0204"的


 
     那位同學請馬上來教官室認領你的便當 


語畢 

我想可以聽到全校的笑聲回到在美麗的校園中 = =+....

我也跟著笑 哈哈~白痴耶~0204耶~好酷的號碼哦!!

就在我說完那句話的一瞬間 忽然想到...這會不會是我的便當啊 @@




痾..痾...我馬上抓了我的好朋友 

問他說 你有沒有聽到剛剛的廣播啊?? 

她: 有啊~超白爛的號碼的!!

我: 我懷疑...那是我的便當耶... 囧rz



她: 甚麼!?真的假的!?那是你的便當!? (越說越大聲)

我: 噓!~你小聲一點啦 很丟臉耶 我也不確定啦 你陪我去教官室好不好?..

她: 蛤~真的哦~好吧 (鱉住不笑)




====走在路上 聽到走在後面的兩個男生的對話=======




甲: 靠!0204耶~好好笑的號碼哦!!

乙: 對啊~我看她掉得應該不是便當 是色情名片吧!!


我 : 囧 

我同學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笑開)





=====到教官室======





叩 叩 (好學生都要敲門滴)

某教官言: 進來 同學有什麼事嗎?

我: 痾~教官 剛剛是不是有廣播一個便當...

某教官: 哦~你說那個0204啊~ 在那邊的角落 自己去找 (鱉住不笑)

我: 喔~好~謝謝教官 (教官...你也不用這樣稱呼她吧 @@)

走過去後 囧 真的是我的便當!!

我: 謝謝教官 這是我的便當...

某教官: 喔~好~下次坐公車要小心 不要在麻煩司機大哥還幫你送來學校了!

我: 是...(無奈)




==========回教室的路上================





迎面走來兩個學妹


學妹a: ㄟㄟ 你看 她手上的便當 該部會就是那個0204吧~

學妹b: 哦哦~有可能哦!! 哈哈哈 好糗哦她



我又無言了 學妹們 你們要說也小聲點嘛...



學姐已經夠糗了

我想應該沒有人可以跟我一樣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