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說有你是幸福的

很想說會好好疼你的

很想說你真的誤解了

很想說你真的忘記了



本來很好的心情
就在我的一句話之後
被全部搞亂

你生氣 我也生氣

很討厭你的自以為是
很討厭你的隨意猜測

真的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
.
.
.
.
.
.
.
.
.
可是為甚麼我這麼這麼討厭你
卻還是這麼這麼惦記著你

記事本裡 滿滿都是你
你的事情 你的名字

跟你在一起的甜蜜
跟你在一起的快樂
跟你在一起的回憶
跟你在一起的種種

都是這麼這麼的開心
都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就連網誌 都快為你開個專區了

你說 我還在觀察期
聽到這句話
沒有失望 沒有難過
而是"領悟"

原來 我對你來說 
還需要觀察

呵呵 角色好像相反了呢~




討厭啦 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