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考完試
就馬上飛奔到台北找我的朋友們

禮拜五跟三八雅惠、宅男元、胖子蒼還有高阿惠四個人去唱歌
唱歌前先跟雅惠去吃了個古拉爵~
本來要吃日本料理的 結果大家都休息了 Orz
吃了披薩跟焗烤斜管麵 撐死 吃的好想吐啊 >"<


後來唱歌 那三個豬頭從淡水開車過來
說塞車啦 靠北 害我等你們等了一個多小時
還好我們先開包廂 不然會無聊死!!!

先來說說賤人王好了~
最近跟他的MSN聊天對話中 他都說變成宅男了
想必大家都知道什麼是宅男 就不多做解釋了
跟他太久沒見 就一直把她想成宅男王宅男王宅男王宅男王宅男王
哈哈哈
看到他不是宅男 還是型男的時候 有種被騙了的感覺 = =
剛剛又跟他聊MSN 真的太機車了
所以以下的好話全被我改成壞話了
但又沒啥壞話可以說 真是苦惱啊我

那張嘴 還是這麼賤 哪張臉 還是這麼帥 (壞話???)
但看起來沒啥精神 ㄧ直在放空
在不就是跟不上流行 ㄧ堆歌都不會唱 遜掉了!!
但很久沒看到你 還是很想你的!!!
啊不過我們都沒啥聊到天
加上划拳一直輸 玩什麼輸什麼 不開心了啦!!! > <


在來說到雅惠 這麼久沒見還是這麼三八 = =
還是這麼愛動手動腳
本來目標是我 後來阿元來了之後目標就變成他了
鬆了ㄧ口氣 哈哈哈哈
聊了很多 吃了很多 但他男友ㄧ直進來包廂打擾我們
有點小不開心 還好你們沒在那邊耍親密
不然我ㄧ腳踹出去 哈~


胖子蒼跟高阿惠 兩個情侶
唉 心酸 不提也罷
胖子還是胖子 跟我ㄧ樣都沒有變瘦
這是我最有印象的 XD


唱完後坐胖子的車去小胖家
胖子...

你的車底盤很低 下次開車
可不可以開慢點
妹妹我會怕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