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早上10點考試
我昨天1點多睡 睡了8個多小時
然後 下午的空唐又睡了1個多小時
考完試回到家

上個網 吃個飯
又開始想睡覺 想說咪一個小時好了

結果 我從6點半多 睡到8點50 = =

我整個有懊悔到 想說我怎麼可以睡這麼久!?
虧國閔七點半還特地打電話給我
叫我起床的耶...
真是枉費了他的一番好心


重點是 我醒來後 竟然哭了....

我哭了耶 眼淚就這樣很順的給他滑下來
還不少眼淚說...

我是懊悔我怎麼這麼會睡
然後浪費了讀書時間
因此而哭的...

我跟馬麻說這件事
瑪麻的反應竟然是大笑
真令我不解啊~

跟其琳說 其琳也說她笑開了
這是怎麼回事
大家的笑點都好奇妙啊~~~

ANYWAY 考試加油! 我要ALL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