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三點多
收到其琳寶貝的簡訊
她說他吃完他馬麻的同學會
現在在桃園火車站

我就馬上從我家殺去找她~
喔~~~這麼久不見
你還是這麼的華麗耶~
好想你 真的真的好想妳!!

一起手牽手
一起逛街
一起散步
一起閒話家常

好像回到以前的我們
屬於我們記憶裡日子的我們

聊著天 逛著街
店員在說啥其實我都沒在聽
哈哈~抱歉啦!
我女朋友比較重要嘛!!

看到洋裝 就想到我的新洋裝不知道該怎麼搭
就很積極的把它帶回家了~ 噗噗 好害羞

單穿其實不錯看
但就是...
.
.
.
.
.
.
.
.
.
.
.
.

太低胸了點!!!!!!
整個有爆奶的FU~

噗噗 但我喜歡這件內衣 哈哈
蔓戴瑪蓮的「花見」---
這款我愛 很大推哦!!

用其琳的新相機
拍照整個很SHY
王其琳一邊拍一邊鬼叫一邊罵
一邊靠杯我的衣服太OVER
噗噗 好好笑

她看到咪咪醬便這麼肥也罵
咪咪好可憐哦~~

然後他要回台北去主持節目了
唉唉 下次見啦
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