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 上完越來越喜歡的日文課
結束了作業考試很多的ㄧ週

不點兒 








開開心心跑到台北
久違了,台北! 我好想你哦~
東區 非常不熟的地方
因為不是我的活動範圍 哈哈

華納威秀~沒事在那邊蓋這麼多間新光三越太誇張
害我差點找不到 還好我夠聰明~ 哈哈

本來要看V怪客 但錯過了 就看臥底
坐我前面的太高 害我看的很辛苦 >"<
ㄧ直動來動去
我旁邊那位應該覺得我看電影非常不專心吧
動個不停 希望他別生氣!!

聽了專業人士的建議
跑去永康市場逛街
好像是有錢人的市場?? (啥鬼 不是我說的)

專業人士教我們搭公車過去
天知道我有多不會搭公車
萬一坐過站就糗了
聊天聊的正HIGH
還好我朋友有發現我們到了 呼呼
嚇死人囉~!!

在夜市裡晃啊晃的 實在是不知道要吃啥
有的太貴 吃了會好心疼
有的看起來又普普 就不想吃
晃到我肚子好餓
連逛街的興趣都沒有了
逛街一向是我的最愛啊!!!
這不像我 嗚嗚

晚餐 8點多決定
我們要去吃

















鼎泰豐!!!!!!!!!!!!!!!!


GOSH! 鼎泰豐耶鼎泰豐耶鼎泰豐耶鼎泰豐耶鼎泰豐耶
鼎泰豐耶鼎泰豐耶鼎泰豐耶鼎泰豐耶鼎泰豐耶
鼎泰豐耶鼎泰豐耶鼎泰豐耶鼎泰豐耶鼎泰豐耶

喔~我的天啊~多夢寐以前的ㄧ個地方啊

我們各點了一個主菜 然後交換吃
又點了最有名的小籠包
還有ㄧ道蝦仁蒸餃
還有蝦仁餛飩湯

不知道是我餓過頭還怎樣
我竟然沒啥食慾 = =+
我朋友一直叫我別假仙
我就沒假仙 是真的ㄇㄝ

可惜的是
鼎泰豐
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耶~
唉唉唉

結果我朋友也沒吃飽
晚上回家還跑去買碳烤勒~
那間碳烤有貴到
下次別買 姐姐買超好吃又便宜的給你吃
^^

就這樣 結束了我的ㄧ天
很開心~
難得出去逛逛

有約會的感覺唷~
哈哈哈~~



還有 今天被鬼打到
為什麼猜拳都我輸啊?????
輸超多次的有誇張到
吼~~~~~不公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