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日子
我撿到咪咪將 已經7個月了
牠也歷經發春的階段了
(不過還蠻短的 只有3.4天 難道是自己找到解決的方法??)

現在 家人還是會抱怨他把家裡搞很亂
我不免又要被碎碎念一番
可是 也都漸漸習慣牠的存在 (是好事 真開心~)

雖然她叫咪咪將 可是我都叫他咪咪
我弟說 要叫他咪咪將才對
不能因為我的名字是菜市場排有名的
就把他的名字也叫菜市場名
= =

咪咪將每天早上會準時到我們的房間去敲門
把拔永遠是第一個敲的 因為他4點半就要起床
瑪麻是第二個 8點半
我是最後一個 10點半
雖然說是敲門 但他都是用抓的
我們家的木門快被他抓壞了 = =

把拔很愛跟她玩握手遊戲
明明他就不會
她只會攻擊我們而已
我們都屈服在他的淫威之下 嗚嗚

今天我上台北 把拔以為我把咪咪帶走
因為他回家發現咪咪沒有在門口迎接
就打電話問我 我說我沒帶走
感覺把拔在擔心他不見了
呵呵 偷偷替咪咪將開心
大家還是很愛她的~ ^^

記得以前可以用手掌就可以把它抓起來
現在要用兩隻手才能"抱"起她
她真的....吃太營養又吃太多了!!!
她現在體重直逼3公斤耶
看了體重計都快昏倒了我 = =+


親愛的咪咪將
未來的日子裡
還請你手下留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