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啊 逢年過節
都少不了雞呀豬呀魚的
一些生的東西放的廚房到處都是
偏偏我弟又很怕那些生的軟軟的東西
比如說~~~腸子 = =+

*****故事開始囉~~*****故事開始囉~~*****
我奶奶啊 他的所有鍋子裡都放滿了東西
什麼掛菜湯啦 筍乾啦 控肉啦 滷味啦 等等的
打算找個鍋子來煮羅蔔湯
找啊找的 終於找到ㄧ個裝"滷豬肝"的鍋子了
奶奶把豬肝拿出來 叫我弟把那些滷汁跟豬肝渣渣丟餿水桶
我弟就很驚訝的說:
ㄏㄚˊ~~這樣豬會死掉耶!!!

我就一臉疑惑的問他為什麼
他就說 人吃了太多人後會死掉
那豬吃他自己的肝 等於吃自己的身體
那他就會死掉啊!!

我笑翻了 哈哈!! 有夠智障的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