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 他來我家
我們早上11點多去傳統市場買菜
買了一堆 那時還真懷疑到底吃不吃得完 
果然吃不完 = =

我們買了兩條胡蘿蔔、一條魚、一把蔥、一堆絞肉、辣豆瓣醬、一盒豆腐
他看到鹹豬肉還嘴饞吵著要吃 又買了一塊鹹豬肉
兩個沒吃早餐的人 看到市場這麼多吃的 快餓扁了
跑去吃南門市場很有名的一間碗粿 呼呼~心滿意足ㄋㄟ!

把該買的東西都買齊了 回家大顯身手囉!~
煎魚、紅蘿蔔絲炒蛋、炒高麗菜都是他做的
我只負責一道---麻婆豆腐 還有煮飯啦 哈哈
哦哦 對了 還有玉米濃湯 這是我們一起煮的哦
煮完看到滿桌子菜+一大鍋飯整個傻眼 我們一定吃不完


而且它真的吃超重鹹的我的媽呀 跟小喳有得比吧我想
好恐怖 鹹到我不配飯吃不下去
咪咪將也來參一腳 我們做菜的時候牠在旁邊亂
在吃飯的時候 對著魚繞啊繞啊 
把剩下的魚骨頭給牠吃 牠超開心的 津津有味呢~

吃完快三點 兩個都累了說 大概是睡太少吧 = =+
跑去溫暖低床床躺了兩個小時 五點多起床
在我房間看我以前的照片 從國小到高中的畢業照
啊啊啊~好醜耶! 我以前真的很俗內! ><
一直被他說很胖 生氣耶 現在瘦了嘛!!

還有還有啊 前一天晚上他來我家的時候
煮了羊肉爐給他吃 他一個人吃了一鍋的羊肉爐
竟然跟我說有吃沒有飽 傻眼內 
只好安慰他趕快睡覺 明天就有東西吃了 哈哈

故事就到這裡結束 期待下回發展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